close

neobux  

NeoBux原本不是我的經營重點,之前說過了,走了一些彎路,後來才開始認真點擊。

我只點廣告,英文太爛,做不了任務,也沒抽獎,因為費時,加上自己時間零散,都拿去抽比特幣和衝浪了,像這種點廣告還要把視窗擺上面的真的很難堅持,常常落了好幾天沒登錄,所以註冊好幾個月才賺2元,期間也租過下線,可是無心經營也不會經營,總歸還是太麻煩,像這樣慢慢點廣告,有一天能拿到錢就很好了,而不是像許多PTC網站搞了半天才發現是騙人的,白白浪費時間和精力。

NeoBux最令我感動的就是付款超級快,傳聞他們是秒付到帳,一開始我還不信,可今天我總算見識到何為秒付,真的快到令人落淚。其實前陣子OJOOO那邊也收到1元多美金的支付,大概一天到帳,不過第二次提領門檻需要6元,加上網路上的一些負評,想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萬一好不容易累積到6元卻未獲得支付,那鐵定吐血,還是算了。

 

收款圖-neobux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